星。



* 凹凸世界。安艾。设定繁杂。

日后艾比同最后的骑士游历西方,途中除却偶然的强盗与幻想种的袭击,二人更多的时候只是在嬉笑中漫步。他们总是一齐行走着,没有一个人落后。艾比将安迷修过往的历史尽数揪出来,来来回回最起码也笑过了十数次,一边笑着,一边挽紧了安迷修的手臂。落日里安迷修难得地问她,她是什么时候下定决心的?艾比佯装思索的模样,心中却早早地寻到了答案。

“那是第十三年。”

在艾比满载着波赛冬神的恩赐的人生里,那是她第一次提出上岸。马上就要十三岁的小姑娘紧锁眉头,神情严肃得船长都略有出神。她装作大人的模样,粗糙地轻咳了几声,佯装是清了清嗓子,而后以幼童独有的梦中之声,向海面上的万众宣告。

“我要去岸上。”

船长起初尚未反应回来,还紧盯着自己的女儿。稚嫩的脸上浮现出不似同龄人的严肃神情,令船长疑心是否有海妖夺了她的心智。事实证明那是多余的,就算真的有海妖来袭,也会被艾比一拳头捶回茫茫大海中。身为往返海洋中多年的、经验丰富的船长,遭遇过的袭击自然不少,本该对此见怪不怪,但至今也没有哪个人遗忘过——时年仅十岁的艾比,仅凭不熟练的魔术暂时强化了手部,就一拳将紧缚在栏杆之上的触手打回了海里。就算当时还有更多的触手不断攀上来,众人依旧讶异于此,还耽搁了些许击杀海的幻想种的时间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我不会写这种风格了!!我废稿!!!!
安迷修没毛戏份就没打tag,我弃坑了(暴怒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丹明璣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